反复横跳大师
微博amerland极地求生,没了的文去我微博搜cp名就行

#明羽 归去来兮

只有头和尾没有脊梁骨的一篇脑洞。
占tag致歉,开坑即删。



  背景是楚汉之争,四面楚歌时少主遣散了身边的人,留下来的与他共战,最后乌江自刎。

  脑洞开始于墨家巨子悄咪咪地把人给救了,被三师公发现,达成绝不放少羽回去搞事的共识。经张良指点找到月儿,请她用阴阳术把少羽的记忆封印一下。

  ——(很狗血吧但不这样不是一睁眼就要去搞事感情线走不起来啊(不是)

  私设的阴阳术是由天明找一个字,刻印成立后和这个字相关的记忆全都封印(暂定这个字是“争”)但需要一定时间稳固封印达到效果,鉴于特殊历史时期哪里都有过去的影子所以封印稳固不下来是肯定的。
  所以最后会想起来。

  中间的部分就是两个人到处游历(中途还能滚个炕🙃),还会碰上熟人比如被少羽强行送走的石兰啊什么,到最后因为什么想起来了也没想好,反正一想起来就要开虐了。

  ——因为我自己觉得啊,以天明的侠义,要是少羽屠城两个人估计就要殊途了(还不知道玄机要怎么圆过去好激动啊嘿嘿(x)然后现在天明用阴阳术防着少羽肯定也犯了少羽的忌,两个人心中互相有隔阂,非得吵三架打九场才能好吧,男孩子的友♂谊啊(xxx)

  最后设想的结局是平静的(怎么平静不知道,但是想让他们去一趟楚地)就是还没想好是和平分手相忘江湖好一点呢还是结伴同行好一点……
  个人更喜欢两个人在桑海的木桥上,等着太阳升起来,人们又开始忙碌,俗世的人声回来,然后两个人各自走向自己的结局……这样的。

啊感觉自己技术不够写不出来🙃🙃🙃🙃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