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横跳大师
微博amerland极地求生,没了的文去我微博搜cp名就行

【RPO对刀组】Alexandra Leaving

Summary:

   You got a message from Daito_



Note:我自己感觉是原著和电影揉一揉的产物

            看到“原著”你们就该知道会有啥了吧

            懒得排版也没怎么去考据更没有beta,快乐产物

            是无差。因为是G级

            题目是一首歌。是这首歌带来的这个脑洞,真的很推荐大家听听。



以上。







Suddenly the night has grown colder




 

#1

 

  “有人进来了。我觉得有人进来了。”

 

#2

 

  日藉赴美留学生因为反抗被IOI杀害的消息是天平上众多的砝码之一,有它或是没它,正义女神的天平都已然倾斜了。“为实现正义,哪怕天崩地裂。”①剑已举起,将斩下罪孽深重者的头颅。

  周没有去参加葬礼。艾奇——他们还是更习惯于叫她艾奇——也没去,似乎和自己的模型们待在一起能给她更大的安慰。而周则是因为他讨厌穿那一身只有黑白的衣服。大东穿倒是挺帅的。周感觉会是这样的。鉴于当时他专注的是艾奇在界面上操作的手指,而不是和帕西瓦尔一起捏了个新皮的大东。

  新皮而已,他想。新皮的原型他也见过很多次了。但要是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会多看几眼的,说不定还要趁对方不注意偷怕几张存档。

  看到一个家里蹲穿成这么正式的机会可不多。起码以后都不会再有了。

 

#3

 

  周不想登入绿洲。找不到大东的绿洲对他的吸引力都小了。可现实也没有强到哪里去,即使他没去那个葬礼,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也不能阻止消息钻入耳蜗。似乎就连空气机带起的气流都在嘶喊那个客观事实。

  大东。也就是那个往往笑得很克制的藤原敏郎。已经永久性地被这个世界清号了。

 

  他们得想办法弄到全部的尸体再把它粉化,只能试着把一片片血肉从漆黑的地面上铲起来。像是揭去打翻到客人身上的番茄炒蛋。

  他们没办法一下子揭的很干净,剩下油渍只能等下雨。一边期待沾满了空气中漂浮的粉尘的雨水能做强效清洁剂,一边把揭下来的东西扔进垃圾桶。再连着桶一起打包,邮寄回原产地日本。

  日本和这里能有什么区别?那个东方小岛甚至比叠楼区还要拥挤。周甚至怀疑那里连个埋他的地方都没有。

 

  周控制不住自己胡思乱想。都怪这年仅十一岁的脑回路。再这样下去他会睡不着的。

  他进入绿洲。

 

#4

 

  绿洲简直比他的房间还空旷。

 

  大多数玩家似乎还没有从“被强制清号”和“IOI被击垮”的双重冲击中回过神来,以往人满为患的登陆区现在冷清的可怜。修迅速建号,上线,跳过新手指导,召来菜单。他正盘算着怎么样回血会快一点,一条新消息提醒就弹了出来。

  You got a message from Daito_

  他定住了。

  震惊远比定身咒管用,就算现在有个新手想拿一把低级匕首近身把他变成一堆金币都有可能成功。蛇皮走位魔鬼输出的忍者,现在简直连跟手指都动不了。

 

  他再看一次。

 

 …from Daito_

 

#5

 

  活见鬼了。他狂喜地想。我见鬼了。

 

#6

 

  好吧。好吧。修强行摁住自己狂乱的心跳,强迫自己根据唯物科学客观分析这个情况。没准只是大东生……之前发给他的消息结果系统延迟到今天,或者是定时发送什么的,就像上世纪里自称“时光胶囊”的那种东西。他几乎可以肯定大东给他自己写——或者写好几封,毕竟武士真的很上世纪。

  但,该死,他的双手因为过于颤抖而拒绝露面,他只能采取声控。可他的声音逗抖得比手还厉害,它甚至拽着舌头不肯从嘴里出来。结巴了大概一个世纪之后,修终于说出了那两个单词:Open it.

 

  “现在有空吗?”大东问。

 

#7

 

  不管怎么说,这绝对是修所读过和所将要读的所有时光信中最烂的一封。

 

#8

 

  “现在有空吗”代表的意思往往是固定的,一般收信的一方只需要定位、传送到死亡星球入口的对方身边,然后他们就可以进去一起大杀特杀了。即使理智在高叫着反对,控诉着这件事有多么不合理,修还是点了确认传送。传送过程中他的理智又质问他万一是哪个五强的小粉丝扮作大东来驴他的呢?他立刻反驳说:除了大东和系统,现在谁打字还带标点符号。

  再说了,就算对方是个全副武装的骗子而自己现在基本上是裸奔,他还是有把握能帮对方戒掉网瘾——打到他不敢再上绿洲为止。

 

  他可是绿洲最强十一岁。这点运动有益身心健康。

 

#9

 

  他看见死亡星球了。

 

#10

 

  他到了。

 

#11

 

  他找到发信人了。

 

#12

 

  原力在上。

 

#13

 

  打坐待机的红色武士被黄色忍者的一个虎扑扑进战场,差点碎成金币。

 

#14

 

  “怎、怎么了?”大东一边关心一边用长刀削掉了一只兽人的脑袋,金币撒了他俩一身。不过比兽人更可怕的是紧紧抱着他的小忍者。一个整天叫着“我是成熟的忍者”拒绝你的所有身体接触的嘴坏小孩,突然之间跟抱着泰迪熊的软萌小萝莉似的抱着你不撒手,你说你怕不怕。

  大东一个自诩能开高达的电竞宅男,是害怕的。他怕的甚至忘了绿洲对玩家真人的完美掩护而去摸忍者的额头,“发烧了?”

  忍者语无伦次,“你你你你你没死?”

  武士被他这句话问得一愣。就这么一愣的功夫,趴在他身上的忍者就被座狼女王②一爪子削成了金币。

 

#15

 

  不得不说,这点金币真的少得可怜。

  武士收拾收拾,准备去登入口等人。

 

#16

 

  修火速回归。

  他的确很心急,估计拉着初始模型就出来了,假发没带,连布都没披。绿洲的确是给予每个玩家最大的自由。

  但,大东,忍了又忍,还是指出,“你起码得穿条短裤。”

 

#17

 

  修没空去穿裤子,他一把掰过武士的脸,“你还活着?”

  武士笑了,“还帮你捡了金币呢。”

  “不是,不是在这里,不只在绿洲,你……”修从来没觉得英语有这么难说,但那些不连贯的单词几乎是不受控制地从他的嘴里跑出来。“我明明看见你,你变成了一堆金币……敏郎,敏郎也……”

  他控制不住,他控制不住地想向大东诉说所有的事情。说这整个过程有多刺激,他有多厉害,他又多手足无措。

  可大东微微皱着眉头,歪着头听的很认真,却看起来比他更困惑。

  大东不明白。

  为什么?修简直要被这错综复杂的线索搞蒙了。今天韦德和萨曼莎参加的难道不是藤原敏郎的葬礼吗?是假消息?还是个高明的骗子?……他的脑袋都快要爆炸了,只能求助于人。

  “你…是大东吗?”

 

  武士的眉头皱的更紧了,仿佛这个问题比证明相对论的谬误还令人困扰。他最后只能无奈地、带着些歉意地承认,“我真的不知道了,修。”

  “你要把我搞糊涂了。”

他在皱着眉头微笑,他一定是在这样笑。






 ————————

  1. 文艺复兴时期时,常在正义女神像背后凿刻这句古罗马的法谚;
  2. 出自托老。半兽人驯养座狼。在《霍比特人》中,座狼女王是亵渎者阿佐格的坐骑。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