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横跳大师
微博amerland极地求生,没了的文去我微博搜cp名就行

【RPO对刀组】Alexandera Leaving

Summary:“你们干脆进绿洲看看他每天都在干什么不就好了?”


Note:场面逐渐失控

           状态不太好话就特别多,希望回头能改的更舒服一点


           另外拥抱是真的治病良药。拥抱和睡觉,于我而言基本上包治百病了(不科学发言)






Do not saythe moment was imagined;

Do not stoopto strategies like this.

 



#1

 

  萨曼莎在揉着手指叹气。

 

  她很担心周的状况。大东——敏郎,受害的录像刚被找到的时候她是担心周能不能接受的了,结果周比他们想象的状态都要好些,他们甚至都没看见周掉眼泪。

  结果萨曼莎对这种状况反而更加担心了。但韦德建议她要适当给周留点自己的空间(“想他这样的孩子肯定不喜欢有人看见他流眼泪”),海伦则更直接了,“你该让他自己来,阿蒂。”

  “伤口不是被治好的,它们都是自己痊愈的。”

  如果不她没有在死死盯着手里的模型的同时把X的翅膀拼给了Tie机⑤,萨曼莎会以为她只是在逃避责任。这个一直很快乐,像迪厅里转动的光球一样的女子最终扔下了被她搞得一团糟的模型。“我得…过一会儿…我得去搞杯喝的……”她嘟囔着,抬头的时候倒退一大步,似乎被其实一直站在那里的萨曼莎吓了一大跳。“噢!你还在。”

  萨曼莎拘谨地梳了梳左边的刘海,而海伦也挠了挠头来缓解尴尬。“好吧,萨姆,”萨曼莎没有纠正她。“我得承认,我也有点。不过你和Z不用担心我——哦也别太担心阿修了。他能感觉到的。”

  萨曼莎点头。

  “我就说玩妖号⑥还是有点用处的吧。”海伦又说。她应该是想说个笑话。

  萨曼莎不记得自己笑了没,但她确实明白海伦想说什么了。

 

#2

 

  她张开双臂。就像在《闪灵》舞厅里对基拉做的那样,不过她这次不是要邀舞。

  海伦看着她。萨曼莎肯定艾奇也知道自己在干嘛。

  她用更大的努力挤出一个笑容。她自己也许不知道,她真的非常美丽,左眼上的那块胎记丝毫不损她的光彩。当她笑着——即使是很艰难地笑——问:“我能抱抱你吗?”的时候,上帝啊,谁能说拒绝。

  哦,周能。这个孩子有他不一样的尊严。

  但海伦没有。所以她走过去,狠狠地拥抱了萨曼莎。

 

#3

 

  用力的拥抱真的是良药,她哪天一定要强迫周来试一试。

 

#4

 

  她听出了海伦和韦德的建议,她承认有一段时间周的状况是好转了。他甚至追着韦德询问绿洲的新情况,萨曼莎很欣慰地想他这是要重新开始了。

  但她很快发现她错了。周转头就钻进了绿洲,在经历了那场大战之后他甚至比之前还要沉迷。萨曼莎有时候不得不强行把他的VR摘下来叫他吃饭睡觉。但更另萨曼莎担心的是被摘下VR后周的反应:他先是一瞬的失落,接着变得焦躁易怒,或者大吵大叫,或者干脆施以冷暴力。可与此同时,萨曼莎也能感觉到他似乎是要哭了。

  韦德觉得是对现实的逃避机制,就像人们一直在绿洲里做的那样。他的狩猎女神则敏锐地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可也无法理出头绪。

 

  终于海伦决定阻止萨曼莎继续折磨她的指甲:“你们干脆进绿洲看看他每天都在干什么不就好了?”

 

#5

 

  “……对哦。”

 

#6

 

  啊。笨蛋情侣。

 

#7

 

  他们潜进了绿洲,换上三张大众脸和摇骰摇出的ID.但他们不敢贸然去加修的好友,只能分头去寻找小忍者的下落。

  经过两周的系统恢复,绿洲又是人海茫茫。好在专注于杀敌制胜的忍者平时去的地方也不多。艾奇和Z氪了一把脉冲就去了死亡星球,他们坚持这个地方的可能性占了99%.阿尔忒弥斯不可置否,但她还是得去其他地方看看。

  她先去哈利迪记忆图书馆问了馆长——莫罗先生还是很喜欢他这个角色,馆长告诉她就来过几个赛博忍者,换皮换的特别勤肯定不是修。接着她又去了NBA2K实况足球⑦查了访客记录,一无所获……但在近现实时一小时后,她到了企业号上,一位穿着黄制服的玩家告诉了她一个信息:刚刚有一个高达朝奥德朗星球飞过去了,头顶似乎有个忍者。

 

  “我的朋友都疯了。”黄制服大笑着说。

 

#8

 

  阿尔忒弥斯想了想,还是没把这个(她自己觉得还挺可爱的)画面描述给另外两个人听。尤其是艾奇。

 

#9

 

  艾奇决定留在死亡星球上继续看看,而帕西瓦尔则去和自己的狩猎女神汇合。阿尔忒弥斯没等他说什么,直接输入奥德朗的坐标就点了传送。

  “呃。”

  圣杯骑士觉得有必要给女友办个星战之夜。起码得让她记住千年隼直接光速前进到奥德朗坐标之后遇到了什么。

  他觉得他们要被行星碎片砸成金币了。还没人来收的那种。

 

#10

 

  他们没有。

  耶。

 

#11

 

  “我绝对不会跟你击掌的你死了这条心吧。”

 

#12

 

  两个人类体型藏在陨石带里简直再容易不过了。阿尔忒弥斯知道这个行为非常守株待兔,但他们得抓住每个机会。好在今天幸运站在他们这边,他们几乎是在五分钟后就看到了那个顶着忍者的高达。

 

#13


  帕西瓦尔欲言又被女友止。

 

#14

 

  好吧。现在他们找到了修。阿尔忒弥斯调出摄像机放大,聚焦到修的脸上。修看起来轻松愉快又昏昏欲睡。他看起来真的很放松,阿尔忒弥斯紧绷的脸都被他难得软趴趴的样子带出了微笑。

  “他看起来……挺好。”帕西瓦尔轻轻地在她耳边说。这一刻阿尔忒弥斯觉得自己和他像一对看着熟睡孩子的父母,大大的眼睛里难免升起柔情。

  “真好。”她附和道。

  在这样的温情脉脉中,他们悄悄跟着高达回了就近的星球。这个星球看上去简直像天线宝宝的。高达稳稳落地,忍者跳到地上,然后高达的驾驶舱开了,一个红色武士的侧影进入了镜头。

 

#15

 

  ?!!!!!

  他们几乎是被吓清醒的。帕西瓦尔及时捂住了女孩要大喊出来的嘴,并点击了录像。他们甚至不能相信这个长得像8-ball的摄像机了,可VR肉眼看到的也是一样的景象。武士也落到草坪上。他的动作没有忍者的轻盈但也足够妥帖,更要命的是那个说不清是中二还是死板的起身动作真是眼熟的不得了。

  修背对着他们伸着懒腰,而红色武士的脸清晰地露了出来。

 

#16

 

  …no.

 

#17

 

  武士注意到他们了。

 

#18

 

  修也转过身。他似乎没有立刻意识到他面对的是谁。但武士——标注ID大东的武士,朝他们点了点头。

 

#19

 

  NO.

 

#20

 

  阿尔忒弥斯赶在自己控住不住尖叫之前粗暴的扯下了VR眼镜。




——————————

  1. 出自《星球大战》系列。分别是义军和帝国的个体战机标配,两者其实差别很大。

  2. 这里其实是指五强中只有海伦的角色不是自己的真是性别,正好在原著中IOI唯一没查到真实身份的也是艾奇。

  3. 分别是两位演员在访谈中提及的最喜欢的游戏。


对不起我真的很喜欢星球大战


评论(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