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横跳大师
微博amerland极地求生,没了的文去我微博搜cp名就行

[DF/拓辉TK]哨向paro-One Direction (4)


==========

(3)

==========


  柴山纯平拖着步子走在尘土弥漫的道路上。

 


  从那个长头发哨兵手里死里逃生后,他和神原拓也就着这还未平复下去的腺上激素灰头土脸的大吵了一架。开头是喘着气的“怎样纯平,还不错吧?”,结尾是大吼大叫的“这样的话干脆就分开算了!”和“啊啊正合我意!”


  做事全凭一头热血,不假思索就冲到最前面去,哪里热闹往哪儿跑——说到底神原拓也就是这样的人,不然在最开始也就不会从塔那里出逃。真是的,在塔里安安心心的做个中看不中用的向导又有什么不好?明明现在这种情况下,就算被捕归安,塔肯定也不会难为他。可他偏不,犟得不可理喻。

  反正纯平是肯定无法理喻他的。柴山家本来就是有钱有势的电气大宗,作为家中独子,一时出走不过是散心放松,顺着年轻的心出来尝尝不同际遇的味道。从离家第二周开始他就没有一刻不在想着要回家,但只要是跟神原拓也在一起意外就应接不暇,就这样手忙脚乱的竟然把两年过过去了。


  但这次,这家伙竟然要往前线跑?才刚捡回来的命又要丢给谁啊!他跟神原拓也不一样,他的命可不是什么一文不值的东西!


  正好,这次可算是能够彻底摆脱这个麻烦精了。就让神原拓也一个人跑去送死吧,他可是受够了。他又花了半月消去了大部分“作案”的痕迹,接下来就这样一路直接回到位于首府的家中,这两年的见闻添点油加些醋也够他吹一辈子了。


  他心里的算盘打得噼里啪啦乱响,唯一的问题在于——他已经走了两天了。路上没有人烟,更要命的是,压根没有过路的车辆。

 


  他迷路了。

 


  没有地图。背包里此时只有电脑、空气,和再也倒不出一滴水的水壶。


  “……啊可恶!”柴山纯平一把把背包摔到地上,又溅起了新的尘土,“怎么会这么倒霉的啊——我一定是被拓也那家伙给诅咒了!!”

  “如来佛祖天照大神上帝或者什么都好……救救我吧,我一定会一直一直,一直供奉你们的!”


  理智在嗤笑:这种临时抱佛脚的乞讨会有用才怪了呢。可就像是要证明什么一样,从路的尽头传来了汽车引擎的声音。这声音带着浓重的柴烟和汽油味,可在此时的纯平听来宛如天籁。


  他捞起包用力挥动手臂,迎面开来的小型皮卡停了下来。司机靠着自己那边的车窗,手指敲打着方向盘,问“怎么了?”


  碰到宝了。——这是柴山纯平看清司机的脸后想到的第一句话。长而直的金发,湖水一般的绿眼睛,标志的五官……恐怕这是幸运女神亲自来接他了吧?


  纯平苍蝇搓手:“嘿嘿美丽的小姐,您一个人开车赶路吗?”


  “不关你事吧?”


  啊,还是朵高岭之花。


  “我叫柴山纯平,方便搭个便车吗?”


  美丽小姐“哈?”了一声,挑起长眉打量起纯平来。终于手指又敲了方向盘两下,像是终于下定决心了,“算了,上来吧。”

 

  纯平心花怒放地爬上副驾,他刚坐定,司机就熟练的挂挡起步,车速非常平稳。


  “还未请教小姐芳名……”


  “献殷勤的话就不必了。”对方冷冷地打断他,“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但我这边可是要优先去一趟北方前线。”


  “啊是吗是吗……”纯平点头如捣蒜,嘴上开始放起真是女中豪杰啊的彩虹屁来。然后他突然意识到什么,惨叫了出来:“前线?!!”


  小姐耳膜一痛。一脚刹车把纯平的脑门儿磕出了红印。“喂我好心载你你不要这么一惊一乍的好不好。”


  “前线诶小姐!你明不明白前线是什么意思啊?”


  小姐眉头一皱,“说什么……可你刚才正在往西边的前线走啊?”


  “???”柴山纯平还来不及说些什么,车后突然传来了其他的引擎声。和这辆小皮卡不同,新来的明显更重、数量也更多。小姐啧了一声,一巴掌把纯平拍实到座位上,下令:“坐好!”


  引擎轰鸣,甚至能压过身后的枪声。这辆皮卡猛地冲了出去,好像刚刚四平八稳的是另一辆车。


  此时纯平虽然懵逼,也能意识到事态变得有点危险了。“喂喂等等,起码让我下车……”


  “来不及了!”司机小姐一口回绝,把油门踩死,“会用枪吗?”


  “那种危险的东西——哇!”突然而来的急转弯又把纯平甩到了车门上,这辆皮卡的窗户没有玻璃,要不是他平时吃的还算多此刻恐怕就要被甩了下去。不等喘气,一声巨大的爆炸携裹着热浪直冲过来,几乎要把人的头发烤秃了。想必也是心疼自己的秀发,司机又一个神龙摆尾,一头扎进了树林里去。


  饶是平时舌灿莲花,此时柴山纯平也再说不出什么新鲜话来,只能缩成一团,眼泪都要飙出来了——你说他本来是要回去过安稳日子的,怎么最后还是搅到这种要命的浑水里来了?


  几次炮击不成,后边的追兵竟然还架起了大喇叭,停车停车地喊个不停,在火药味儿浓郁的空气里听着竟然有点好笑。这样下去没完没了,小姐手往后面一伸,捞出一根长棍样的东西,卡在座位旁,代替脚掌踩死了油门;又一把抓过纯平的手腕,不由分说往方向盘上一摁:“握方向盘总会吧?握紧了别动!”


  美人军令如山,纯平不敢不从。从驾驶位上脱身的司机拉开通往后箱的小窗,在颠簸中探身取物竟取出一条肩抗式火箭炮来。不顾旁观者哇哇乱叫的声音,半个身子伸出车窗外,借着车顶的力,向后瞄准了就是一发,噪音大的要震破耳膜。火箭炮呼啸着发射、直扎黄土树根。一时间地面暴起裂变,乃至于掀翻了追在最前面的车辆。


  看美人随手扔掉用过的火箭筒坐回到座位上,拔出用来抵油门的棍状物随手往后一扔。纯平此时方才看清这是把散弹枪,同时也确定了这哪儿是什么幸运女神,这恐怕是瓦尔基里,要来把他收到英灵殿去打杂。


  “好了,松手。”女武神拍拍他的手背,他这才意识到自己的手还盘在方向盘上,马上跟碰了烙铁似的缩回来。这动作怂的对方一笑,“你这人,明明也是个在前线附近晃悠的危险分子,装什么可怜啦。”


  “最危险的是你吧?”


  “真失礼。”这句不咸不淡的回话刚说完,一只黑褐的海燕从窗户飞进来,落到司机的肩上。没等纯平提问对方自己回答了,“是剪尾海燕,我的精神向导。”


  “精神向导……也就是说你是——”


  “是个向导哦。”对方截断他,“怎么样,听完火箭炮发射的声音还没聋,我很厉害吧。”


  也就是说,在发射之前除了给自己保护竟然还帮助调节了身为普通人的纯平的五感,的确很了不起了。唯一的问题就是哪有这么能打的向导啊,可爱度都下降了好吗?


  “你这家伙,刚刚又在想失礼的事情了吧?”


  这个反问句问的纯平一哆嗦——怎么现在的向导还能随便读心了?怎么厉害的吗??心里慌张嘴上还要嘴硬:“怎么可能呢。”


  对方哼了一声,不再多问。倒是纯平心虚的转移了话题,“那个,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


  “不如你先告诉我你怎么跑到这边来了吧。”


  我能告诉你我迷路了吗!柴山纯平有苦难言,只能硬撑,“自然是跟你一样。”


  “你……也是来抢军火的?”


  “……”


  靠!为什么偏偏是这么危险又没什么正义元素的理由啊!话说你既然是抢军火的就不要再在路边随便载无辜路人了好伐?这根谋杀有什么区别啊!


  心里头发都要抓秃了,外表还得保持冷静,“也亏得你在这种事的途中还能载人便车啊。”


  “没办法吧?毕竟当时只有我这一辆车嘛,把你扔在那里不管的话你会被抓回去给那个乌贼婆生吃了吧?”


  乌、乌贼婆?


  “再说了,”女孩歪歪头,似乎是在思考着又似乎是理所当然地说道:“既然上了车,就要做好坐到最后的觉悟吧。”


  纯平都有些有气无力了。“这可是霸王条款了这位小姐……”


  对方听了只是笑一下,继而说道:“织、本、泉。”


  “呃?”


  “我的名字,要好好记住喔。”



============

(5)

============

这次主要是小泉&纯平

战斗场面还是缺了些,希望能修好


评论(4)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