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横跳大师
微博amerland极地求生,没了的文去我微博搜cp名就行

连接海洋与陆地的海的女儿&拯救海洋与岛屿的酋长之女

-我从一条海平线航行到另一条海平线,经历了无数冒险,阅览了许多奇观,再没有哪一抹红发如朝阳淬烧海面,再没有哪一种歌声能响应我内心的呼唤

勇敢的心&睡美人

-那一天传说中骑白马的俊逸王子没有出现,但确有一位远方来客扰了仙女们维护的安宁。来客骑黑色的矮马,四蹄鲜白如雪,肩上挎着弓与箭,墨蓝的斗篷遮不住茂盛的红发。
  " Excuse me,missy,"她在金发的少女面前勒马," Do you know how to get out of this place?"
   她看起来没听懂我在求助,骑士想,但她真是有对漂亮的紫眼睛。

#最后两p是促使我拉娘的大起点

ps阿拉丁真的很甜,阿拉丁神灯怎么能这么好看我天天看

评论(4)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