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横跳大师
微博amerland极地求生,没了的文去我微博搜cp名就行

玩滤镜玩的太高兴结果全部是一张图 

的⚠预警(

而且我画完脸就没耐心了衣服啥的完全没画(还是死亡红配绿)所以不定期换源

4是废稿5是原图,剩下全是在玩滤镜


依然是演员梗,Bo Peep as Moriiana Potts 


1,瑞士裔美国人,出生在好莱坞的一个富裕家庭里,18岁时考入戏剧学院,之后投入舞台表演之中。因面容精致、嗓音动人、举止优雅等优点被誉为黄金时代的遗珠


2,荧幕作品非常稀少,加上未公开在内的电影生涯中只有六部电影和三部电视剧。其中只有一部电影的基调灰暗,但就是这一部因素太过低迷导致禁播


3,年轻时和Emily合作过一部讲述上世纪五十年代的一对女同性恋在纸醉金迷的芝加哥相知相爱并最终分离的电影,片面《致阿尔卑斯》,镜头极具张力,配音画龙点睛,两人演技卓绝,当年获得多项奥斯卡提名并最终斩获最佳配乐和最佳摄影。

  这部作品成了Moriiana的息影之作。


4,另外三部电影全是《玩具总动员》,4更是在她彻底叫停演艺事业之后唯一一次复出荧幕和台前。本人称“是为了这段难得的缘分”但因为基本上不要求什么片酬而被戏份大增


5,三十六岁开始逐渐减少舞台演出,重心投入到写作和个人旅游之中。颜粉们都很期待能多见她几面,希望她哪天缺钱花了可以出来工作——但她从来不缺钱。


6,和《玩总》的另外三位主创全都传过绯闻,但四个人默契地对此采取哈哈一笑的态度。——除了Andrew,他因为笑得太过头被评“此地无银三百两”,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狗仔都揪着他不放。

  其他人:*爆笑*活该。


7,但Moriiana本人对和这三位传绯闻的事完全不在意,偶尔还很乐意给cp粉们送福利。

  三十九岁的时候和Emily“公开举办婚礼”,网路场面一度十分失控





================

作者FeiTalk:

名字来源配音的Potts女士和Andy妹茉莉(忘记怎么拼了)


我对Bo的映象就一直类似于对好莱坞黄金时代的映象,美丽而优雅。她不用改职业也是一个强大并美丽的女性,我再说下去就又是对4和导演的人身攻击了,真tm难

我本来是想写:家里是在西欧开五星酒店的,不演戏了就得回去继承数亿家产——但这就太梗了草(双语)



=

最后我不知道给Buzz起啥名儿了,有想法的可以在评论的嚎一嗓子靴靴w

评论(8)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