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横跳大师
微博amerland极地求生,没了的文去我微博搜cp名就行

真的好喜欢Alex啊啊啊啊啊[bm嚎叫]但根本寻不到同好……自己摸了鱼,大概是Alex娃娃(想要!)Alakey(可爱!)和Alex(想干!……)

其实萌上Alex的契机也很奇怪,好像就是因为在第二部里他在火堆旁边扭得想牛郎(……)当时我就叫了:妈个鸡这是ZOO出身的那我真是日了整个动物园啊!!!而且这个人(狮)我觉得简直是恬不知耻!每天他就兴致勃勃的给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们表演这种东西啊!!(其实不是

而且Alakey时期还是个小天使wwww


有关服装:Alakey是个非洲住民,我觉得应该是吊带(什)无袖&短裤&凉鞋这样的装备吧……但我最后还是没有画凉鞋画了儿童球鞋(死懒)   至于Alex我觉得已经是个典型的美国佬了,夹克衬衣牛仔板鞋这样的吧?夹克的毛毛有参考阿米w

开始想画一个the King of New York City的手势,后来发现画不出来什么气势就给擦了……试着上了个色(心是死的)不过娃娃是有吐舌头的,但我最后还是把那一点红去掉了……


总之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手滑点进来了也希望愉快(笑

BTW……求同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