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横跳大师
微博amerland极地求生,没了的文去我微博搜cp名就行

拟人设定(不如说是摸鱼

about Madagascar

 

为了全力保持作品的萌点(什),这里有非人类设定。

狮族Lion:豪华型杀戮机器,肉食(吃素会吐)。族人大多高颜值,高武力值,攻击性因人而异。毛发颜色多偏金色或棕色,几乎都是精壮体型。主要生活在非洲,但也有很多狮族散布在世界各地。

斑马Zebra:大多热情乐天且热爱奔跑,聚居在一起的族群成员在外人看来几乎一个样。黑白相间的毛发,腿部肌肉发达。素食。

 

……这样之类的。

 

*Alex

金发碧眼的美国佬,大帅比,SuperStar.从小就展现了极强的表演天赋,尤其擅长舞蹈。父亲Zuba是非洲的高级官员,母亲Woman是位值得尊敬的女士。本来一直被国人祝福艳羡的一家子在Alakey大概四岁时被人贩子拐跑之后不复从前。Zuba费尽心思地去寻找也毫无下落,而Alakey仿佛命运的安排一般与父亲擦身而过被带到了北美。到了北美之后因为非法团伙被打击而重获自由,被星探看中后送入机构作为童星培养,并在那里认识了终生挚友MartyGloriaMelman.虽然机构严格限制人身自由,但被改名Alex的小狮族也乐得其所。

目前大概是二十几岁,活力四射,非常爱显(不

*Marty

黑白相间的头发,扎了个小辫。热情乐天,向往野外和自由生活。

*Gloria

类似于西亚血统的黑美人,丰乳肥臀。武力值高,是个敢说敢做的泼辣女子。但温柔起来也让人心神荡漾。和Melman热恋中。

*Melman·Mankowitz

浅棕的头发偏长,睫毛怪,个子高。似乎有被害妄想,热衷于药品及一切与医药有关的实物。偶尔也会做兼职医生,好评如潮。暖男型,一直以来都暗恋Gloria,最近终成眷属。

评论(2)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