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横跳大师
微博amerland极地求生,没了的文去我微博搜cp名就行

[Toy Story]摸鱼:Belong With相关

一些想写的小段子;)

私设→https://mayaaaaa.lofter.com/post/1d06c237_7ca96bc




照这个尿性大概是摸不出来完整版了……




“你不是一定要和Buzz争的,Woody.”Bo轻轻地叹了口气,“你知道Andy心中始终有你的一席之地。”

Woody维持着双手环抱的姿势哼了一声。

“别这样Woody…你觉得你在和谁较劲?.”Bo摊开一只手来,接着说,”人类之所以创造人工智能就是为了让他们做人类做不到的事。“

“我没有和他较劲!“Woody忿忿地说,”而且他只是一个试验用社会性机器人!我当然可以做的跟他一样——甚至比他更好。“


——————————————————


“等我们回去了记得提醒我把他揍一顿。“Hamm不知道在对谁说。因为他的眼睛正盯着Buzz的背影——和其他人一样。

“当然了,“Woody正了正头顶的牛仔帽,弹了弹身上的灰,”在我把他的CPU拽出来之后。“

一片沉默。

“What?”牛仔转身问。

“……你知道我们在开玩笑,对吧?”


——————————————————


Buzz重启时并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对。

他照常拿起档案分门别类、或者干别的什么——反正他是这个实验室的常驻零时工(免费)。但当Jessie走进实验室……就在自己向她打招呼之后,对方那先惊讶接着笑得直不起腰的反应来看——Something Strange.

“Hey,Jessie,怎么了?什么这么好笑……?”就在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另一声明显憋了好久的笑声也闷闷地传到了他的声音采集器。他转过身去——Woody.

他的室友把整个头都埋在了桌子和手臂之间,身体抖得和他的姐姐一样夸张。

“……Woody.”机器人瞬间明白了。

Woody再也憋不住,在座位上笑得前仰后合,即使最后摔倒了地上也没有停止。机器人笔直的走进卫生间,一点扶笑瘫在地上的姐弟俩起来的意思都没有。



(私心;D

真的超级喜欢TS2花絮里边恶作剧的Woody^q^

——————————————————


“我很抱歉,Bo.”Woody垂下头,牛仔帽被拿在他手里,”你是个好女孩…我是说…“

“Shh.“Bo在他的唇前竖起一根食指,”你用不着道歉,Woody.这本来是件令人高兴的事。”

他看向Bo,努力想做出一个微笑,但失败了。但女孩还给了他一个美丽的笑容和一个轻轻落在唇边的吻:

“I love you ,Woody.”她的声音偏低,带着一如既往的迷人的磁性,”As we always be.”


——————————————————


“这和编码、和程式——和这些东西没有关系Woody!”Jessie扳过他的肩膀,使劲的摇晃,“It’s about HEART.”

“……Heart……?“

红发Cowgirl用一根食指戳了戳他的左胸口,看着他的眼睛在黑夜里亮晶晶,“Heart……makes someone ,to be THE ONE.”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