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横跳大师
微博amerland极地求生,没了的文去我微博搜cp名就行

[Toy Story]温馨三十题

 原题不是这样的其实……改了两个字

手滑感谢:)

 

2&4&8:睡着的狗和他+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晚安吻

在Buzz终于从繁重的任务中脱身、掏出钥匙、推开自己和Woody合租的公寓的门时,距离约定好的7:30P.M.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他打开走廊的灯、把钥匙放进鞋柜上的碗里、扶着墙脱下鞋子的时候,他以为会有来自Woody·“我要气炸了”·Pride的感情丰沛的愤怒演说以不可抗拒的攻势糊自己一脸。但事实上,直到他走近客厅,才找到了这不大不小的房子里除他之外的生活气息:发出低哑沙沙声的Buzz Lightyear游戏(果不其然显示着GAME OVER)和借助它微弱而变化不定的光线展现在眼前的一片狼藉的地板。

Buzz拿出手机作照明,以对待地雷阵的慎重态度小心翼翼的绕过脆玉米片碎屑、有些站着有些躺着的空易拉罐、在地面纵横闯荡的各色电线……最后站到了斜靠着沙发睡在地上的Woody和趴在他腿上不知道睡了多久的Burst.

Buzz抱起双臂来环视了一下——是我眼花了还是放在电视机旁边的那个真的是《断背山》?——还是决定先把还时不时冒些梦话的合租人弄到床上去,明天再考虑怎么处理这块儿速成垃圾场。

他小心翼翼地把棕毛小狗从Woody大腿上抱起来:小狗发出了几声不太舒服的呼噜,但马上被你陷进自己的小窝的满足的呼噜代替了。倒是Woody缩了缩腿,微微转了个身,发出了几声仿佛来自喉咙深处的低吟。

“No Burst…get away from the cake…”

Well.太空骑警忍不住地笑着想。起码知道为什么Burst这么喜欢Woody了。

他从毯子和抱枕之间翻出遥控器关掉电视机——不能让Woody·噢这个蠢游戏·死要面子·Pride看到那个GAME OVER——然后轻轻的摇晃Woody的肩膀。

“Hey-hey, Woody, wake up——”

“……Huh?“好在Woody并不是那种一睡即死的类型,没过一会儿他就半睁着眼睛、下意识的抬起手,软绵绵的想要赶走双手搭在自己肩上的Buzz了。”已经早上了吗?唔……我就知道我应该把窗帘打开……“他刚抬起没多久的的头又垂了下去,耷拉着眼睑似乎又要坠入睡神的怀抱了,”几…几点了…?……管他的,再睡五——“

“你能再睡几小时呢,“Buzz脸上的笑容又扩大了,”不过你得先移步到你的地盘上去。“

“这里不是吗……?“Woody睡得迷迷糊糊的,甚至于在站起来的中途又摔了回去。”Ouch.“他皱起眉头半真半假地轻叫。

“你看起来像是酒精超标了Sheriff.”Buzz把Woody的一只手臂绕过自己脖子搭到肩上,帮着Woody站起来。但对方还是没有立刻站稳,几个趔趄差点把他也放倒在地板上了。

“No-pe,I a-m not.”Buzz夹着就连话都有点说不清楚的Woody向卧室挪动,在这征程中Woody晃着他的手指说,“我不会因为你回来得晚而觉得……不好,也不会去碰冰箱里的啤酒——相信我。”

“Allright, cowboy.”不知道自己踢到了多少个空空如也的啤酒罐Buzz说。

“而-且!“我没喝酒先生突然的直起了腰,继续着他那不知所云的比划,”我也没有因为你失约而对Burst倒苦水呢——噢乖狗狗……“

Buzz把他打横抱起来放到床上,在他张开双臂躺在床上继续胡言乱语的时候脱掉他的鞋袜和沾了很多食品残渣的牛仔裤,把他的下半身也安放到床上去。“Here we are.“他把被子盖到Woody的身上时,就是不肯好好配合的褐发牛仔半撑起上身来,拉着他的领口嘟囔着亲向他的嘴角。

“On,that’s too……“说着,将Woody乱乱的额发拨上去,带着微笑亲吻了他的额头。

“Good night,cowboy.”

评论(3)
热度(1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