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横跳大师
微博amerland极地求生,没了的文去我微博搜cp名就行

[Gwaincelot]More,more,more(片段)

TALK:是在看完《相思成灾》后的鸡血产物,也许还受到了香奈儿的广告的影响……其实一组固定的摄影师和模特之间久而久之都会出现什么化学反应的吧(胡扯  总之我想写的就是高爷把兰兰骗上床之后又骗兰兰上床的故事(什

先把想写的写了吧……

来自于香奈儿的广告。不过毕竟不是广告嘛,所以那种二人世界应该是没办法了www



***

Gwaine非常随意地躺在床上,就好像他在自己家里。他拍了拍身边的空位,“来嘛Lancey~”他对着站在床边的Lancelot笑道。

“……我觉得我在这里就可以了。”Lancelot用一张异常平静的脸说。

这时候另一个声音插了进来,“但我觉得按Gwaine说的效果会更好诶……”两人用一副受到了惊吓地表情看向说话的Merlin,不过Gwaine看起来惊喜的成分更多一点。

你在说什么Merlin!?!Lancelot用唇语说。

本来站在更远点的Gwen不知什么时候站到了Merlin旁边,“女孩子都喜欢这样的照片,Lancelot.”她用中肯的语气说。“而且,”Merlin摊开手掌用很期待的神态接着说,“我们都在这里呢Lancelot,Gwaine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对我怎么样啊?!

Lancelot不知道他们几个是什么时候达成了这个恶作剧战线的。虽然他觉得他们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他们(特别是Merlin,他的眼睛都发光了),但只能认命地叹了口气,把一只膝盖放在了床上,把重心慢慢地压下去。他从镜头里看见Gwaine在一瞬的停滞后大笑起来,然后一闪身滚出了镜头范围。

他放下相机,带着轻微的恼怒说,“你到底想干什么Gwaine?”

“我真是不懂你,Lancelot.”他抹着眼角回头,面部肌肉仍保持着大笑的痕迹,“但这样很好。”他突然停下来,用Lancelot看不懂的眼神和他对视,轻轻地说,“这样才是Lancelot.”

 


我发现我完全无法操控走向……那么另一个相似的小梗。



***

  “这算什么。补拍吗?”

  “你说是就是吧。”Lancelot淡淡地说。

Gwaine拉长了一个上挑的鼻音算是回应,然后他用难以想象的速度拿走Lancelot手里的相机,然后把他扑进床里。“但我更想拍你。”他张开双腿跨过Lancelot,用膝盖为支点立在Lancelot上方。而被喧宾夺主的Lancelot揉着自己磕到了床板的后脑勺,“What……”

Gwaine举起相机,咔嚓一声,“虽然这张状况外的脸很难得,但你还是放松一点吧Lancey~”

“……你发什么疯?”Lancelot试图用手臂把自己撑起来,但Gwaine又把他推了回去。“一次就好。”他说。

 


好了,然后是我最想写的……!(注意此时的情景:Gwaine的经纪人把Gwaine在私人派对上和Lancelot的亲密互动照了下来并将照片曝光了,媒体舆论一下子淹没了当事人。借酒浇愁的Gwaine有点喝高了,在酒吧做侍应生的Percival就打电话叫Lancelot过来解决问题……总之因为种种原因Lancelot没法送Gwaine回他自己家于是就带他到自己租的小公寓了。在Lancelot洗漱时,Gwaine无意间发现了Lancelot照的Gwaine的照片。等Lancelot出来有点神经紧张的Gwaine大发脾气还把照片撕了。现在Gwaine坐在床边,Lancelot站在他面前,地上是照片的碎片。


我痴汉Lancey的每一天[doge]



***

他看着Lancelot垂下眼睫,蹲下身来小心地拾起地上的碎片,用深色的眼睛专注地盯着它们——他真的在试图把它们拼回来。

Gwaine没由来地感到一阵烦躁。一直以来他的生活里都是喧闹的浮光,但Lancelot不一样。就像无论何时从纵情声色的游船上往水里看去,飘荡不定的浮光背后总会有的那个倒影。他并非那种纯情不通世故的家伙,但他总是该死的正确,该死的宽容……该死的值得一切褒义词。就像现在,在自己冲他发本不应由他承受的脾气、把他的版印照片撕成片之后,他仍然能平和地接受着一切,不论双方的对错与否。

他伸出手去,把那些碎片从Lancelot的手指间抽出来,扔到一边。“别管了。”他说。而Lancelot抬起头来看着他,目光里甚至没有责备。被那道目光注视着,Gwaine觉得自己好不容易平稳下来的呼吸又要变得絮乱。

 

该死,他真的好想吻他。

也许不仅仅只是亲吻他总是弧度恰到好处的唇线,也不仅仅是他有时候会有些胡渣的脸颊。他想亲吻他的手指,亲吻他灵活的指节,沿着他修长的指骨亲吻到他食指内侧的薄茧;他想亲吻他的额头、他的眼睑,顺着他直挺的鼻梁一路亲到下巴,从喉结摩挲到锁骨……亲吻他,亲吻他,仿佛这样就能更多的占有他。

“Gwaine.”他喊他的名字,声音里有着他一贯的温柔,还有些不常对自己的担心。

而他俯身吻住Lancelot,用这个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小心翼翼的行动作为回答。

也许没有过多久,Gwaine结束了这个吻。他看着Lancelot曜石般的眼睛,慢慢地说:

“来做吧。”



***

因为没有耐心写全篇就先把想写的写了……虽然有胡言乱语的嫌疑,而且最后一段写得像在自首[doge]……我还是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笑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