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横跳大师
微博amerland极地求生,没了的文去我微博搜cp名就行

拟人注意

但拟的好像有点OOC到原创了我好废


p1动作参考的是本尼老师

想看梗图但一直没人搞,我自个儿来算了

p2 如果真改变成近现代黑帮au的话我真情实感要看教父脱下西装,从幼儿园接孩子并去大减价那里买菜(你根本不是想看黑帮)

然后还是父子叔侄三人同居,爸爸养家和做饭,在自己房间里自闭并好吃懒做的叔叔还要骗侄子去洗碗(

“爸我不想吃叶子和草。”

“蔬菜是你健康成长的必需品,辛巴,还有谁教你这种说法的?”

“呃,没谁……而且刀疤叔叔说我们不用吃这些东西的。”

“所以你刀疤叔叔不能做饭。”


p3 是Hakuna玛塔塔时期的小狮子拟人,动作有点怪我也不知道我当时为啥要凹这个造型……可能脱口秀看多了(?

评论(5)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