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横跳大师
微博amerland极地求生,没了的文去我微博搜cp名就行

接着上一个搞的鬼灭paro

这次是小黑(在遇见小白之前应该都不姓罗)


一些写不下的补充设定:

*短时间内就能突破限制不怕日光是因为吃了无限的血。无限为了遮盖血腥气会把血滴进自己做的饭菜里,于是本来就很难吃的饭菜变得更难吃了(

 后来改成滴水里了 ,一度被小黑误会:师父你怎么连打水都能打的这么难喝,您老别忙了以后都我来

 如果三个月没摄入无限的血的话就会退回到见光死的状态

*因为变成鬼后就被风息带在身边的缘故,喜欢人类和人类的饭菜,对鬼的态度非常不友好。

*本来是不会做饭的,但在和无限两鬼在野外游荡的半年里深刻领会到了求人不如求己的道理,学习料理的动力大于跟无限学习超能力(


*鬼不能杀鬼,但无限是特例。控金的能力使他可以在毫发无伤的前提下操控着日轮刀等削下鬼头(总之这个人就是bug)

小黑跟着师父学出来也能杀鬼,但直到变回人类都没能做到无限那么高效


有关为什么风息这个仇鬼激进派会带着一只鬼在身边,领域又是怎么没的……大概会试着画几p漫画来表现⑧

本来今天想画但太久没画B5开漫画纸了搞得我有点忘记分镜(……)


为什么还没搞到蓝溪镇剧组我有点急

我为什么搞同人的同人pa都搞得废话一堆我真是屁话王

评论(2)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