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横跳大师
微博amerland极地求生,没了的文去我微博搜cp名就行

【RPO对刀组】宝藏与龙与寻宝武士

NOTE:就是个突发脑洞

            年轻的龙(500+)Zhou & 青年人类武士(20±)Tashiro





1.Tashiro是个寻宝猎人。他会替人寻宝。他在公会挂名Daito,因为委托往往完成的很漂亮收费又亲民,得到了“物美价廉”的美称。


2.不过一般数额巨大的宝藏都不会委托给他人寻找,所以他平时的工作也就是帮披着一身黑带着尖帽子的老太太找找离家出走的猫,给除了脑袋其他地方全被换成了钢铁义肢的实验员寻回被快递送跑的盒子。过的简单又充实。


3.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找他的人越来越不像普通平民或者寻宝者了。


4.Tashiro很苦恼。

 




5.Zhou是条龙。是东方的腾云驾雾的那种,不是西方大陆上那些起飞还得靠翅膀的陆地龙。


6.作为一条龙来说他还很年轻,事实上都有点年轻的过了分了。他甚至还没办法在化人的时候妥善藏起自己的角、耳朵、和尾巴。珍贵的龙鳞也总是在皮肤下闪闪发光,若隐若现。


7.他烦躁。

 




8.这次来找Tashiro的人有着维京海盗一般刀刻的面孔,他全身被漆黑的铠甲所包围,披散着油腻的黑发,但还是遮不住满身的伤疤。

  “你得帮我找只龙。”他嘶嘶地说。


9.其实就在隔壁桌就坐了三条,但Tashiro友好地没有指出来。


10.“您要找的龙有什么特征吗先生?”

  “年轻。”

  “对不起?”

  “年轻。”男人重复道,“随便什么龙都可以,只要它年轻。”

  “可是一般年轻的龙还没聚敛起自己的财宝,先生,他们孑然一身。”

  “可不是嘛。”男人低沉地笑了,他身上的铠甲都随之嗡鸣,“他们独自一龙。”

  Tashiro还没弄明白,男人就已经想结束话题了,“你只需要找到一条年轻的龙然后通知我就可以了,这是预付。”

11.Tashiro看了看砸在桌子上的一袋子钱,再摸了摸自己一直没有余钱去保养升级的宝贝刀。



 

12.贫穷是很多事情的动力。

 



13.要找到年轻的龙不容易。因为他们往往还不能好好变出比较普通的形象,一眼就能认出来,所以也就更有必要把自己藏起来,让自己远离屠龙者的视线。目前龙的数量已经很少,联盟是公开约定不准再杀害龙族了的。但龙身下所聚集的珍宝、龙死后会出现的真丹、甚至最肤浅的龙鳞、龙爪、龙角……一切一切让龙们简直变成了活体移动宝库。对龙的狩猎屡禁不止,龙的数量越来越少,龙也藏的越来越深。但屠龙者是不会轻易放弃这高额的利润的,他们甚至会雇佣寻宝猎人来帮他们……


14.……………………嗯?


15.“艾奇!”

  “怎么了怎么了。”

  “我刚刚好像答应了帮一个屠龙者找龙。”

  “哈??”艾奇一把摘下激光镜,“这可是要被砍头的!你钱收了吗?”

  “收了定金。”

  “哪儿呢哪儿呢!赶快退了撇清关系!”

  “这个……”

  “怎么?"

  “就是我刚刚给你锻刀和买装备的那笔。”

  “………………”

 

16.艾奇:日。

 

17.艾奇:“我早知道你肯定要惹事的,平时不是帮女巫找黑猫就是帮科学怪人找炸药,我就知道你哪天肯定要玩脱的。”

  Tashiro:???

  艾奇:”我劝你还是快点跑吧。我也要跑了。不管是被军队通缉还是被屠龙的追杀都挺可怕的。“

  艾奇:“给,你的刀。”

  Tashiro:“……”

 






18.Zhou感觉有人来了。

  一开始他以为是帕西瓦尔。然后他想起来这个不像精灵的精灵自从找到了他的海妖女神之后就完全舍弃了友谊。

  接着他警觉起来。他闻到了人类的味道,尘土的气息掩盖了很多信息,他只能知道这是个人类,长途跋涉,疲惫不堪。

  会是屠龙者吗?如果是的话,这个屠龙者闻起来真是不堪一击,他用口水都能淹死。年轻的好战心敲起了战鼓,他从群山间的云雾里探出头来。


19.是个人类。连日奔波使他削瘦,一双漆黑的眼睛却很明亮。


20.“你应该藏好的。”人类说。



 

是啊。但我更应该见你。












我不太会画画,你们将就一下。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