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横跳大师
微博amerland极地求生,没了的文去我微博搜cp名就行

之前想画的一哥暴食性厌食症

起因是当初觉得缘一跟八月份的太阳似的疯狂照射一哥,但一哥只觉得晒(什么比喻)这种感觉让我想起之前看到一些有关厌食症的文章:

暴食厌食症的患者们平时胡吃海塞仍然骨瘦嶙峋,吃下去的东西都被他们加倍的吐出来
(感觉十年前看到的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仔细搜搜)

对严胜来说,缘一越是爱他他就越反胃,对比起来说不是很相似吗?

👆综上所述于是就试着画了

iPad上存图日期10.16……转眼两个月过了就一直在咕咕咕个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ntm

然后就186了。
地铁 老人 手机.jpg

其实新几话可以探讨的很多,最开始我只看到韩肉,看不懂韩文的我还对着小严胜的笑脸prpr,兴奋摸鱼

摸了一半发生大问题出(。


就我而言,感觉这个梗是不可能再接着画了,除去官方走向发生大变化的客观原因之外,当初这个画布和分镜也没开好

总之就发两页上来混更(ntm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