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横跳大师
微博amerland极地求生,没了的文去我微博搜cp名就行

莫名很合适就改了


*原台词使用


暴露模式三周目在诶多人小木门外面这那段实在太怪了,我看你俩分明相爱

李花子部分一字没动。千枝实部分的日语是我听着语音盲打的(。)就是游戏里

“一直以来帮助我的李花子桑,我本来是不想讨厌的……不过,已经受不了了。我讨厌你,李花子桑。被阳明喜欢的你是全世界最讨厌的人!”

这段稍微改一丢丢。

怎么说呢……房石诶多你害人不浅。



流泪千千头每次看到都想抱住老婆猛亲=333,这种时候李花子身上那种色色的地方就很有用呢

虽然是闷骚色巫女(x)但在面对千枝实的时候总是有种纯而不淫的感觉,天然系美女suki!


评论(12)
热度(485)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