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横跳大师
微博amerland极地求生,没了的文去我微博搜cp名就行

[ToyStory]亲吻三十题1&2+9

 写着玩的:)





1 简单粗暴的嘴唇相碰

(感情状态大概是Buzz刚来的时候)

  “——WHAT?”

  “她说‘让3号亲1号’。”绿色的大个子好心的重复。

  “我听清了Rex所以我才会问——你到底在想什么啊Jessie?”1号伸出手来做了一个抓狂的姿势,而坐在对面的女牛仔却看起来很开心。“我在帮你啊Woody~”她说。

Woody维持着抓狂的状态,满脸理解不能地看着她。

“You see,”Jessie用唇角咬住抽到手里的国王牌,勾起一个大大的笑容,“游戏才刚开始就有个大奖从天而降到你手上不是很好吗?”

“Whoa, whoa, whoa, no, no……”Woody双手在面前快速的摆动着表示自己绝不苟同,“NOO!这才不是从天而降——你早就知道我的号码——而且这一点也不好。”

“Easy, cowboy.”Jessie差点就要在Woody愤怒的瞪视下憋不住的大笑了。坐在旁边的Slinky也出言相劝,“不过是一个吻,Woody,就当做是友谊之吻。”警长翻了个白眼哼了一声。Mr.potatoHead小声的接嘴:“……再说这也不是你的初吻了。”

“我听见了。“Oops. Mr.Potato Head撇了撇嘴。Woody站起来,自暴自弃似得挥了下自己的双手。”All-Right. FINE! 谁是那个3号?“

太空骑警举起了一只手,很尴尬地插嘴道,“咳,是我。”

“……噢这真好笑——别闹Buzz.”牛仔单手叉腰、甩了他一个白眼。

“我是说真的,我就是3号。”他赶忙把手里的牌号举起来证明自己的清白。这回大家都盯着他,牛仔警长的目光更是让他忍不住咽了口口水。——也许这不是个好主意。他想。

“——Well that’s a surprise.”Mr.potato Head咂了咂嘴。

Hamm最先反应过来,“Eh…我觉得最好在Woody反悔之前快点结束噢。“

反观当事人。Woody毫不拖泥带水的走到Buzz面前,在Buzz准备说什么(类似于“冷静Sheriff这是可以洽谈的不要动用武力”或者干脆点的“站住”)之前他弯下腰、同时拽起Buzz的领口、结结实实地磕上了对方的嘴唇。

下一秒他们就痛呼着弹开了,整个过程像是闪电战,毫无粉红可言。Jessie抱着手臂用一副耐人寻味的表情开口说,“Guys,很高兴看到你们的友谊之吻——但我说的是3号亲1号所以你们要不要按我说的做一次……?”

1号用袖口狠狠地擦过嘴唇:“NEVER!”



2 +9:亲吻对方睫毛上未落的泪珠+ 浅尝即止安抚性的吻

(大概是2~3之间的时间段,可以看做是原作拟人)

Buzz是被耳边的啜泣声从熟睡中唤醒的。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半撑起身,就发现睡在旁边的瘦高男人蜷缩着把半边脸埋进枕头的一角里,背对着他的肩头轻微的颤抖着。但是当他把手撑到另一侧的床沿去查看到底是什么情况时,他发现发出啜泣声的人双眼紧闭,完全没有醒过来的迹象。

左右环顾一下:除了他之外似乎没人被这轻微的响动弄醒。他轻轻摇晃牛仔的肩膀,压低了声音:“Hey,Woody…醒醒…”牛仔在这种情况下发出被招惹到时的呼噜声,皱着眉头睁开眼睑,水汽朦胧的视线瞥向头顶的太空骑警“怎么了?”他说这句话的同时翻身坐了起来,半睁着眼睛完全是一副正常没睡醒的样子。单他眼角的水渍很明显的告诉旁人:并非如此。

Buzz也坐了回去,“你刚刚在哭。出了什么事吗?”

“…呃…什么?”Woody睁大眼睛看着Buzz,“我怎么会…你肯定听错了我…不会的。”

Buzz无声的叹了口气,从床头柜上抽出一张纸、蹭上Woody的眼角,“你还是在哭。”他说。

Woody茫然地接过Buzz递过来的纸巾,用手指擦过自己的眼角,然后被那几道凉意吓了一跳。“不是…Buzz,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很慌乱地想去擦干净,但反而越擦越多,连与自己的争辩都染上了哭腔。最后他干脆把脸埋进双手之间,只是用叹息般的声音轻轻唤着太空伙伴的名字。

“It’s allright,Woody.”Buzz轻轻地把Woody的手放下来,搂过男人比他消瘦不少的肩膀,“Everything will be okay.”他吻去Woody垂在眼睫上的泪珠,顺着直挺的鼻梁吻过嘴角,在微微颤抖的唇瓣上稍作停留。“我就在这里。”


评论(5)
热度(58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